忙畢典
忙環島
忙班遊
忙油畫(到現在畫布還未定= =")

今天去文化中心掛畫
大家同心協力迅速完成事情的感覺真好
中午很快樂的吃午餐吃零食
下午掛完還去劉淳祐家參觀
回到學校配合報社要求擺出奇怪的姿勢照相orz

今天早上我的鑰匙掉了ˊˋ
不太快樂
因為是馨云送我的ELLE鑰匙圈 我用四五年了 真捨不得
從學校走回家 沒看見
站在家門口 進不去
再走回學校 找不著
(寡透陪我走這麼久的路 我們都會瘦XDDD)
生平第一次進警察局居然是問"請問今天有人撿到鑰匙嗎?"
還問了學校警衛伯伯
一樣沒看到
好吧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據說今天巾老問了班上同學"不用考指考的人有沒有回來掃地?"
大家說沒有
所以她又有點生氣了...
我在學校的時候都有掃阿= ="
也許有時有些人不在(週一有些人去採買 週二去掛畫)
但我們可不是上了日常瑣事就都不做的人
算了 清者自清
而且她不會對女生太兇XD

覺得最近這幾天這幾個周末都被排得滿滿滿的
卻又覺得自己沒有真的忙起來
(明天想看我的火星小孩or把愛找回來XD)
很想趁著剩下幾天為大家做些什麼
那...就努力為畢典打拚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dayao 的頭像
lindayao

lindayao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venonat0430
  • 阿賢會督你們班掃地喔@@

    真好...(踹死

    我這個衛生已經毫無施政著力點可言了...
  • lindayao
  • 他現在似乎極其重視"掃地"orz
    呵呵 辛苦了
    大家都鳥獸散也不知從何找起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