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進YAHOO首頁就看到有關睡眠不足的報導orz
是上天給我的警示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526/1/zyjx.html

昨天一回家本想打篇網誌...
沒料到真的被大猩猩說中
臉頰發紅
全身發熱
頭腦發昏
就是所謂的中暑?
所以洗完澡後就從下午三四點睡到隔天早上七點...

(補打昨天的)  2008.05.25.
--------------------------------------------------------------------------

八點集合 家裡沒大人 我七點四十才起床= ="
用最快的速度準備好
一路飆到學校
介壽路大上坡真夠受的(半小時後了解什麼才是真夠受)
沒吃早餐 + 前一天凌晨三點睡
一早頭就昏昏的
開始騎沒多久
出了園區  剛到第一個大上坡就氣喘如牛
小閔也沒吃早餐
我們兩個遇到一連串的上下坡暈到快吐
幾段上坡一度累到下來牽車用走的
以後  絕對不能不吃早餐!!!  不能太晚睡!!!
料想今天是當不成飆風少女了   我看說是吹風少女還差不多= =

如同原定計畫   今天練習的是山路
(上禮拜的公路是小巫見大巫  不過有車褲&換車真的差很多)
下坡滑得很快樂  上坡上得很辛酸
一個下坡之後  必定是另一個上坡
也許什麼事都是這樣吧?
我還在某個下坡一不小心  滑了一跤
車子倒了  所幸只是瘀傷  (我現在皮膚黑到腳上瘀傷看不太出來...該哭還是笑?)
途經寶二水庫  風景很漂亮
可惜我已經累得無暇欣賞  只想快快騎上去

抵達北埔
第一次看到7-11是這麼高興
逛了老街  吃了粄條
休息一會兒便踏上回程
不過這時太陽正毒辣
我變成炭烤松鼠了ˊˋ

等著我們的是
三百公尺11%險降坡
兩百公尺9%險降坡
還有...
"七百公尺上升坡"

大家興高采烈地搶著在警示牌前照相
大便小閔很率性地比了比中指以示對它的敬意
爬完一段  轉一個彎  又是一個大上坡
不過我很高興這段自己牽的比想像中的少  開始的十幾公尺而已

那時心中想著:
說沒睡飽、沒吃早餐,到底是不是只是藉口?
這樣下去,南迴那段怎麼辦?
再怎麼說,我也一定要把最後騎完!

很謝謝飆風團隊的包容
也謝謝大猩猩墊後還一直給予鼓勵
看著地上騎真的會忘卻恐怖的坡度  很有用

最後  終於抵達學校啦!!
少不了的七連拍  紀念第二次練習序曲

期待下次的台北行
btw  好像是我帶路喔(把你們全都賣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