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8.05.30 --------------------

昨天還在想著要不要取消這次的台北練習
因為最近一直下雨 加上我還在感冒的脅迫下
氣象報告還說冷鋒南下 明後天有雨
很擔心
說好如果雨勢太大就作罷

六點半在麥當勞集合
寡透 model 我
十五分鐘
就這麼從光復路一路溜下去溜到市區
雨突然開始下...

和小閔 大便在新光三越會合後
還是毅然決然的慷慨赴義了XD
一路上有雨衣相伴 料想應該是沒問題
畢竟今天我必須帶路
而且是住我外婆家 不去不行(無奈)
很神奇的是我頭腦昏昏路還沒走錯(浮州橋那裏忘了上橋 多了幾公尺路:p)
真高興XD

我們是從飆風變成違規少年少女
一號省道實在是太直太長了
沒什麼岔路
我看到黃燈不小心沒停下來
一瞬間就轉紅燈
害後面的人幾乎全部闖紅燈XD
(不過也不知道是誰大喊"違規少年 GO!!!"的?)

路名不知道誰取的 看得出來很愛國
短短的新竹到台北
中山路有四條
中華路兩三條
中正路兩三條
連四川路也出來了

路上共遇到了六次全聯福利中心
"若是真男人 就要去全聯 神奇的第兩百張!!" (小閔曰)
可是我們一次也沒進去(茶)

中午很不健康的又吃了速食 → MOS
"Mountain Ocean Sea" 今天才發現是這樣

晚餐吃白甘蔗
然後去北投美利達
清江路三十號
老闆人超好
不但教我們一些基本技巧
還請我們喝飲料
但是捷運上不能飲食
所以大家幾乎都把喝不完的丟掉了 好浪費orz

宵夜吃鮮芋仙
居然是冰的ˊˋ
我只好把冰挖出來再吃料 (就像吃剉冰不吃冰一樣 真蠢...|||)

隔天早上大家六點就出發了
我則因為感冒
很壞心的放他們走
留在台北陪我媽媽一起搭客運回新竹XD
雖然據聞有走錯路(有兩條建國路的樣子)
不過他們超強的
十二點半就到新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