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五)

Day 1    GOGOGO!! 出發!
新竹 
梧棲
住宿:進方大飯店

主要行經路線:1號省道、61西濱快速道路、17快速道路

------------------------------------------------

出發了!
七點半大家約在學校,大便寡透父母都來了,啟豪阿章也來了。
好多人支持我們,真好。
在校門口也遇見校長與警衛,看著他們不可置信的表情,有些想笑。
本來想趁著周五學弟妹升旗,啟程前先繞小操場一圈的,可惜不知怎地今天暫停orz

今天騎的是西濱快速道路,雖比一號省道長,但較為平坦,車子也較少,想環島的人可以走走。
(也正因為這個特性,路上遇到不少環島的同好呢!)
到十七公里海岸線,有腳踏車道,順勢彎了進去。和寡透併排騎,原來我們昨天晚上都很緊張:p
風景是美的,無論是巨大風力發電機還是水稻田、西瓜田,在艷陽下更有青春的氣息XD
可是風一陣熱一陣涼的,太陽也毫不留情幫我們紋了身,有人說那不均勻的像是巧克力牛奶。
單車環島的紀念?!
正當大家都沉醉在風景中時,小閔跌倒了!
最不想用上的藥品,第一天,便用上了。
之後連續遇到幾個大上坡,心裡想著又熱又累,這真是人間煉獄阿orz
中午終於到了後龍,十二點了,看到7-11像看到救星般,便利商店真是我們的好朋友阿!
午餐就地解決。本來預計要騎到十點就先休息,無奈不下西濱是不會有什麼大商店的。
繼續上路後,有位好心的環島朋友提醒model說他輪胎沒氣了!
還是專業的厲害,一開始大家都觀察不出來,用手捏才覺得怪。
到通霄想找醫院,停下來休息,很多在地人聽到我們要去環島,都豎起大拇指稱讚!
可惜因為還沒兩點,醫院還沒開。
下午到苑裡麥當勞休息,決定要陪小閔去大甲看醫生 ── 李綜合醫院。
路上model輪胎已經掉了,就近找車行幫忙充氣,之前用打氣筒人工充氣的效果是有限的。
車行老闆很熱心,還請我們喝杯水。
終於到了大甲,小閔順利的看了骨科...
打石膏?!
第一天就從五人變成四人,恐懼感突然攫來。
畢竟才第一天就狀況百出。
時間不早了,天色正開始暗,黑雲向這邊飄來。
趕緊揮別了小閔,加速衝往梧棲!(這大概是環島之中最晚到飯店的一天吧)
一到飯店大家就忙著打電話報平安(這情景每天都有,四個人都在用手機的畫面很酷)
晚餐在梧棲吃四季小吃,寡透說:好有小吃的感覺阿!
進方的人很有禮貌,寡透model受寵若驚
(還有,哈哈,我們住六人房只付五人房的錢)

btw 我討厭紅綠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