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六)

Day 2    大雨大雨一直下
台中梧棲 
南投中興新村
住宿:中興新村我阿嬤家

主要行經路線:1號省道、14號省道

------------------------------------------------

五點多出發,大家一樣很有精神的大喊:第二天啦!!!
可惜一早便開始下雨。
像預定一樣騎到了追分,我們要為參加考試的朋友們買追分成功車票!!
(一開始騎過頭,沒辦法誰叫南下方向根本沒有追分站標識:p)
雨勢變大,在追分站問路,副站長很熱心也很擅長把一小段路描述得很長外加重複敘述
「阿~~~你們沒問我就慘了阿~~~先經過三個紅綠燈,騎到對向的摩托車道,放心那不算逆向,接著沿著工廠旁水溝的道路騎(敘述了一下那工廠怎麼會快廢棄),看到汽車禁止進入的牌子走那條路,看到慢‧慢‧慢!!!三個字後會遇到兩個大急轉彎(身體扭來扭去),要小心慢慢騎,還會遇到一個平交道,過了之後沿鐵軌方向一直騎就到成功車站了!」
感謝他詳盡的敘述XD
btw 追分站的小貓很可愛喔!!



到成功車站後因為沒有細部地圖,就一路問路「請問怎麼到烏日?」「請問怎麼到草屯?」
雨越來越大,不得已只好在路旁的車行停下,他們很好心的請我們進去坐坐休息,聽到我們要環島還幫我們找地圖。已經在彰化了,彰南路。
冒雨繼續騎,終於到了草屯,吃完午餐後十五分鐘就到中興新村了!
洗過澡,吃阿嬤煮的綠豆湯,拿了雨傘就帶著大家去看光復國小、傳統市場,寡透買到了他童年回憶中的玉米濃湯(脆片)
山嵐設色,美不勝收XD
霧中雲中雨中的山,很漂亮。
喔對,這兒是平地,被山圍繞的平地。
寡透說中興新村好多樹阿,model問什麼條件的人才能住這裡?
其實,想住就可以住呀:p
不知道高興什麼,我以小時候住在這裡為榮:)
阿嬤要我以後常回去,我想我會盡量的。
大姑四個月的女兒跟阿章名字很像,不過是倒過來的XP
爸媽小弟開車下來看我們,大便睡很熟根本就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