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三)

Day 6    我們出海啦!!
高雄市 
屏東縣林邊鄉  東港  小琉球
住宿:小琉球長老教會

主要行經路線:17號省道、台灣海峽XD

------------------------------------------------

連續下了好幾天雨,今天開始放晴,而且是放大晴。好熱。
沿著十七號走,途經苓雅前鎮小港林園東港,想著必須在下午到達枋山之星渡假村(據說失過火,不過馬英九住過)

故事的開始是這樣的...
受不了太陽炭烤,我們決定在林邊停下,問了附近的住戶,去吃一頓自助餐。
這次我們遇到很不友善的店家,model有禮貌地問是否可以借我們多休息一會兒,老闆娘只是喔一聲,之後甚至趕我們走...
於是,無家可歸的一群孩子就這麼流落街頭...
所幸很好心的椰子水姊姊(這時候要喊姐姐)騎機車帶領我們去林邊公園休息。
正當我們像街友般睡在涼亭時,也許是上天可憐我們,他派來了一位仙人指引我們方向...
(先遇到他的是大便,詳情留給他敘述)
總之我們七嘴八舌討論一番之後,決定更改行程
雖然沒有去阿伯口中"不去你會後悔一輩子的墾丁",不走南迴空下的兩天還是得用掉,因為「枋山跟大武都是大壞蛋」,我們不能去。
撥了電話給二伯,決定明晚回屏東住他們家,也依照他的建議投入小琉球環抱!! (出門老是投靠親戚@@")
Anyway, 小琉球我來囉!!
回東港趕船班去。

16:00 pm
搭上可乘載191人的XXXX號,懷著興奮緊張的心情出海。
當初討論時大便開玩笑說騎到後來會飆出海飆去金門也說不一定,現在我們真的...^^"
(這才有冒險家精神嘛)
問了船班小琉球便宜住宿處,找到了長老教會,一個人一晚300元!!超便宜!!
教會位於全島最高點,小琉球的斜坡實在陡得驚人,嚇死了怕倒溜下去只好下車用牽的。(反正在本島沒牽車就好啦:p)
也正因位於最高點,晚上月色特別漂亮,可以看到海,也可以看到台灣。(島上只要沒被遮住都看得到台灣喔)
怕腳踏車被偷所以用走的,晚上特別陰森,心中一陣毛。
到熱鬧處有段距離,吃了炒麵後因時間不早就折返了。
電視兒童再度出現XD
教會奇異的電視嚇到大便,因為寡透在隔壁間轉台可是這間卻跟著一起跳,還一度變成黑白電視。
而且隔壁間電視有時會自動幫你把聲音調到最大...
今天康熙討論宅女,有點無聊,晚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dayao 的頭像
lindayao

lindayao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