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四)

Day 14    迎接隊友們!!
新竹  新竹實驗中學
住宿:環島結束了回家吧孩子

主要行經路線:光復路介壽路

------------------------------------------------

這天...還是我的行程...

我沒戲分了所以去學校迎接他們,還找了小閔一起來。
早上到美術教室找老師聊天,大家看到我的傷都很驚訝XD
沒想到九點多電話就來了,他們到新竹了!!
在校門口迎接寡透 model 大便,凱旋歸來囉!!
剛好又巧遇校長,校長可真會抓時機阿。
美術老師幫大家拍了很多照,可惜他自己都沒入鏡。
跟大家用投影機分享完照片之後,去教室送追分成功車票!!
看著大家都在努力,感覺很棒!大家加油!
一樣一團人湊過來研究我的傷勢,哈哈,謝謝你們!
可惜我買的車票不夠多,只給了女生們。
總之希望大家都 追分成功!! 凱旋而歸!!
送完車票和寡透去吃啡凡,還不錯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06.27.(六)

Day ??    慶功宴
新竹元味燒烤

住宿:自個兒家

主要行經路線:光復路

------------------------------------------------

十一點半,集合!
大家都到了,今天是屬於我們的慶功宴,酷!

一夥人忙著烤肉,差點變成快炒。
油滴下去一度讓火舌延伸上來。
喔對,麻糬還蠻好吃的XD
吃吃吃吃吃...
(最近吃好多,晚上 我 model 大便 都各自還有大ㄊㄨㄚㄤ的)
一下子時間就過了。
吃讓人忘記該記什麼...
喔喔,這是我們的慶功宴!! 萬歲!!

啦啦,該回家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dayao 的頭像
lindayao

lindayao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