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六點半就被寡透的電話叫醒
接著打電話給陳阿竹morning call被她罵太早XD
吃完早餐之後就去搭車會合囉!!

走走走到華納...
大家都到齊了!!
周K  陳阿竹 語丰 襄姐 寡透

今天要看的電影是慾望城市
限制級十八禁!!
我可以看我可以看耶XD
成年總要做些特別的事嘛,不過我不太喜歡喝酒:p

本來想說自己高興就好電影院應該不太嚴
沒想到買票的時候居然被要求要一張一張檢查身分證
六張,缺一不可!
囧rz
照理說應該很邱的說自己今天十八歲XD
但寡透還沒滿十八...
死皮賴臉跟售票員說其中一個人忘記帶證件了
她就是不同意賣出票
說入場時也會檢驗所以她賣給我們也沒用
於是我們尷尬地東翻西翻,想找出自己第二張證件借寡透蒙混過去...
周K找到了一張名為蔡宛蓉的證件(溶解?!)
店員:可是上面沒有寫生日orz

好樣的,只能先買五張票了。

就好像玩大冒險一樣...
開始尋找對象下手
想要請看起來已經成年的人再幫我們買張票
其他人躲起來以免店員起疑
電影九點十五開始,現在九點十六了
怎麼才早上就這麼刺激XD
挑了對情侶下手
哇!那女生好到我後悔沒記下她名字大聲感謝!
除了一口答應外
還幫我們注意其他五張的座位
要幫我們把第六張排在一起
就這樣,順利拿到票啦!!

進場時還戰戰兢兢的,刻意分開走
襄姐拿了學生證借寡透墊著用
結果根本沒檢查嘛= ="

電影廳裡只有我們六個耶!!!
好酷,真是偽包場
據說今天是慾望城市最後一天
電影也是如期中的好看
我實在是太好運了XD

散場時還請服務員幫我們拍照紀念只有我們的電影廳
好像鄉巴佬XP

(其他照片等上傳囉)

看完電影等孟姐來會合,去skylark吃午餐
大家都被爆米花熱狗塞爆肚子了
我本來還一直想帶大家去吃仙Q的呢
吃完飯再逛一逛就三點了
得趕在四點前去監理站做汽車體檢
因為明天駕訓班要開始
今天的遠百遊正式畫上句點。

真快樂 :)

體檢時老醫生還特別反覆確認了今天的日期
發現我今天滿十八沒有騙他XD

回家之後依提示發現表哥藏在獎杯後的禮物
還有卡片跟信,我知道花了不少時間寫
原來突然改在昨天來我們家是為了這個
想哭,你是我最好的戰友同伴同學兼表哥。

線上很多好朋友對我說生日快樂
還有一封封的簡訊
真的真的謝謝你們!
所有的祝福跟禮物我都分別要說聲謝謝。

有你們真好 : )
雨停了,心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