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只上四天課
(週一有那個被婆婆媽媽認成 口卡口拉奚隹 的 卡玫基 )
我的教練就帶我繞場啦!!
還對我說:「你看那個67號自排的,今天才開始繞場」
好高興 XD
想當初第一天他本來還想先帶我開自排的,只是因為那台自排發不動...


第一天,前進後退左右轉。
第二天,倒車入庫、S型。
第三天,路邊停車、換檔。
第四天,上坡起步,繞場!!


上過喜歡講磁場問題的林坤土學科課之後(害我想奪門而出),我以為我的教練也是老老胖胖的。
沒想到他算是年輕教練(比較),總是穿著白T-shirt跟牛仔褲,而且我是早上六點的課,他也不會遲到。
(為什麼要上早上六點呢?因為大猩猩說手排沒冷氣,早上比較涼。可是教練說其實都有 @@")


在這裡一定要好好推薦教練一下,因為他不像其他教練會教一教下車抽菸,而是全程陪同 + 耐心指導!
(至少目前為止是這樣)
像小蛋的教練還曾經教一教去架雨傘架一節課...
人很好,偶爾可以聊聊天。
第三四天本來還問我要不要留下來多練的,他想多教一些(可惜我有營隊)


以下是教練的資料:

徐國熒 0936-830-966
新芳鄰駕訓班 03-5752222


記得指定教練(直接跟櫃台說),詩云靖云去新竹客運學,也說這點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