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新竹生活美學館(社教館)舉辦了兩三屆油畫開幕式。
展出日期到27號喔!!!
歡迎大家去看看!!!
---廣告時間結束---

今天規定要穿制服,所以我很乖的穿了
本來說好要九點到會場幫忙
可是昨天打網誌太晚睡所以九點半才到
結果被大家罵慘了
唉唷 對不起嘛:p

其實說是開幕式
不如說是去聊天和照相的
畫冊真的很精緻 別出心裁
老師花了很多心血呢!!!
(我覺得這本比之前的畫冊都還費工 看來老師好累)
明天就可以拿到了!
待到中午差不多該離開
跟土姊一起走回家
繼親密合照之後又一個徒增我生命危險的事件

任性地不想畢業。

下午上陳正全
快睡著
要抄"原子核"
我抄成"孟子"
(也許周公剛好跟我聊到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