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電話:            02-3322-5520      
*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2巷8號 
 http://www.wretch.cc/blog/wapasta/10417206

這次家聚地點選在這裡,是朋友推薦的,
她說這間食物還不錯,
而且 門口有隻大Teddy!!!!!!!


我跟學弟妹各點了一個pizza,全都加成套餐。
關於菜單在他們的官網都寫得很清楚,我覺得對學生而言算中價位,是可以負擔得起的。


廢話少說,用圖來說明比較實際。
  
先是湯品,今天的例湯是番茄蔬菜湯~噹啷~

那應該是馬鈴薯吧?
還蠻大塊的 XDDD
 
然後來杯飲料,我點的是什麼巴黎香榭花果茶之類的,看它名字很酷就被吸引了 :p  
 
因為是熱茶包泡的所以可以請店員幫忙回沖,太濃的時候也可以沖淡一點。
嗯...聞起來的味道很...奇妙...
就是香得有點人工,很像那種香氛包之類的感覺,
喝起來倒是還可以,反正就是茶的感覺。
只是下次可以的話我會想換個飲料點吧,畢竟我還是有點害怕吃的東西有太人工的香味。
 
小B吃的是臘腸菠菜pizza


我的是彩椒pizza


給張近照好了看起來比較可口XD
 

然後是墨西哥pizza
 
這個看起來最漂亮!!
只是它好像會辣所以我不敢吃 >"<
我覺得其他兩個pizza都不錯 XD
餅皮烤得脆脆的,料和起司的比例也剛好

他們的窯上面還貼了聖誕佈置耶,好可愛喔 :DDD
(白白胖胖的其實本來就是我喜歡的型 XDDD)
 


今天聊到九點半要關門了才離開,
最後當然要跟可愛大teddy合照 :DDD


只是我現在突然有點殘念...orz
越看越覺得大teddy好可愛, 
早知道應該多照個幾張... 
 
 
 
 
  
(如果我拿得到pizza卷的話再去補照好了:p)
 
唉呀我承認我寫這篇主要是想拿pizza卷 XDDD
但是這間店風格很溫馨,窯烤pizza也不錯,
商業午餐價格又更實惠(只可惜我沒能中午去Q_Q) 
在已經很忙的年底還是要來寫篇文章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