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訓了好幾回...
都是關於社團跟功課的...TOT
我不想退任何一個社阿!學聯會也不想退...

早上練完合唱就去做鄉土調查,要做類似市調的東西,
不知道哪來的膽子,我居然敢去訪問別人,
雖然有些人態度很不好,(直接當沒聽見或白我一眼)
一開始有點小打擊到,不過後來想想這也是因為我去麻煩別人,
畢竟大家都很忙碌的!
真的非常感謝那些受訪者,大家都好和善~(世界多美好)
有些人還怕我站著太累,熱情地要我坐下來聊,
感覺真的好快樂~ ^_________^
本來要去北門街的,但是因為時間關係,
所以...下次去吧!
(不知道為什麼要搭遠百接駁車去遠百然後又不下車,繼續坐回來)

※點大的蚊帳好夢幻,有公主床的味道~
ET的爸媽人都超好的!今天真是麻煩他們了...

可能是之前仰臥起坐吧?
現在笑的時候肚子都會痛...不知道該笑不笑?!
生活中充滿多點樂趣會比較好。(  ̄︺ ̄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