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一度有點想吐。

被某些人說成「害喜」,實在是太白目了...(嘆)
好了,不寫白目文。

一開始以為想吐是因為周日去吃到飽吃太多,但時間似乎稍嫌久遠。
我自己大概知道原因。那天放學照常留下來,還是有習慣寫我的日記。
我喜歡一個人時寫,但不是每天都有獨處時,有時只好拿出來偷偷寫。
可以讓大家知道的,放網誌;反之,寫日記。因為日記要花太多時間,只好折衷。
想起了一些往事,造成心理上不舒服,生理上自然也不舒服,可能就是這原因吧。
那天也是什麼書都沒讀到,幸好,寫日記前有背一下國文。

因為我阿主─曾祖母─百歲生日,4/29得回去彰化老家,那邊環境和「無米樂」中有幾分相似,都是農家。
看完無米樂感觸不少,感動亦不在少數。別偏離正題,往後再說。
本來不太想回去,五月初要段考,可是她一百歲,不回去...行嗎?
當然,隨便找藉口拒絕就行,爸爸雖然仍是老脾氣,至少我國三補理化後,不想回去就可以不去。
想了很久。
失去後才珍惜,我有過,而且對我而言很痛、很深。
當然不是指一般人所謂的那方面,上高中後觀念也有所改變,這問題以後有機會再討論。
總之,這種機會,她一生只有一次,我一生亦只有一次。
不想重蹈覆轍。
所以我絕對不會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