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定這是篇白目文...反正我決定不+[白]了啦!!!
整個就是白目掉= =
話說...
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節日。
叮咚!七夕情人節!
好吧,也許是我反應慢。
今天早上差點可以讓一對佳偶共進午餐的(雖然說我不是故意挑這天的),那只是突然閃過的good idea,很可惜因為男方的白目而讓機會溜走了(氣)
[[篤定那兩人不會來我才敢打在網誌上XP]]
其實,只是覺得很可惜很可惜而已...(嘆)...不要只會罵我八卦啦,我還是有用的!>"<

在圖書館遇到可愛的曾肥XD
下午去市區換新身分證,阿姨人真好^0^/
然後跟超級twins迷去吃MOSBURGER,聊天XP(她說她吃了很多巧克力,可是我們兩個都不知道為什麼)
本來說要去中興玩電動的,可是那裡有她的閃光蛋同學,不要去當電燈泡。
要搭公車的時候,我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囧rz(難怪市區好閃)
回家路上遇到超級愛笑的小慧慧,拍著公車玻璃要我下車,只好早下了一站...(我還很慌張的下車|||)
千慧騙我她們搬家到竹東,我居然差點相信(為什麼這麼呆= =),幸好她朋友在旁邊說出實話,不然我會被她笑死orz
回家以後居然很失敗的被奧利花罵白目,我想我可能是沒救了吧...
不去計較今天多呆了,HIGH就好!


總之...
情人節快樂!^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