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終究還是換了阿...
最後一天,忍不住想打些東西
來回顧這一年。

突然覺得,好像人的每一年、每一天,都有很重大的意義。
一下子從剛考完學測的開心混日子,到擔負重責的高二忙碌生活...
轉眼間,今年過去,高二了,發生過好多事情,全都是很珍貴的回憶。
從永遠的高壹壹,到邱爆的高二三。
認識了更多新朋友,也退出了我曾經那麼熱衷的學聯和合唱。
這之中一定有所不捨,但...我相信我會獲得更多我所想要的...
(或許這就是為什麼,我沒辦法說出我想要你留下來)

----------------
PS.網誌也變了許多呢...
(從白目到憂傷再到笨蛋...|||)
我決定還是不要隱藏以前的網誌了...
----------------

人總是會變的吧?
我一直想往自己所想要的方向走,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抵達。
也許我還是無法誠實的面對自己,好難。
一樣的矛盾。
奇怪的人類。
看來似乎有進步,比起以前的濫好人,我直率了許多。
有時候對於自己的行為很不滿,很想大聲的責罵自己。
我知道這一切,只是受委屈的人不願明說,一直在包容我而已。(如果你看到,我想說對不起)

(唉,網誌就是這種讓人欲言又止的地方,所以我一直不想新增|||)



一樣在奇怪的網誌中結束了我最後一天的廢話...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