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莫名奇妙的一天。

本來不太想打網誌的
可是我剛剛在石子地上跌倒了,好痛阿><
一定要來洩洩憤...
出去吃晚餐時跟爸爸提了一下單車環島的構想
一開始他就笑我怎麼可能辦的到,那個很累
然後就開始說他當年是怎麼怎麼做的
不過他倒是不怎麼反對,好像在看好戲一樣
我一定要騎給他看!!
吃完飯之後就莫名奇妙的被鐵鍊絆倒了
在石子地上
痛死了痛死了痛死了!!!
手腳破皮,我看我面試好笑了(幸好只是輕微擦傷)
我爸一直笑說走個路都跌倒,這樣怎麼去環島
真是= ="

今天清大台大都算是放榜了
沒想到原本我以為會上的工科連備取都沒有
台大物治倒是正取一XD
土姊台大職治也是正取一呢
加上中午才送她我倆的甜蜜合照
我可能有生命危險了現在

不過明天還要去陽明醫檢、北醫藥學面試筆試
想到就覺得好累
加上一些事
不知道現在是該哭還該笑
據說皓皓說上了很空虛?!(這句話說出來是想被別人揍嗎?:p)

最近台客神經病大玩直角轉彎(我看根本是拋物線嘛)
還教大師一些不三不四的東西
[台語]教壞嬰仔大小(指)
ps. 乖~A-Tai~今天送你的那個大眼妹台客CD盒很酷吧XP

喔 對了
我最近新養了一隻粉紅豬
你也可以說他是螢光豬
她的名字叫baboo
我會常餵牠吃東西,用耐心跟愛心把他養的白白胖胖的。
請大家多多關照
也歡迎你請他表演---拿手絕活"你丟我接"
請自行準備食物
btw, 丟牛奶糖的話,她用嘴就能接到囉:D

明天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