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不該上網,但還是上了。

奇怪~剛剛回頭重新看過我之前寫的所有網誌...
明明算正經的說,可是有人說很好笑‧.‧?

庭胖今天才藝表演好厲害阿!
應該先要個簽名的說...以後就可以拿去賣...
然後就可以賺大錢...然後我就是爆發戶...(~^___________^~)/
總統還有班長也都很強~超佩服他們~~~
越來越覺得大家身懷絕技,難不成大家都是隱姓埋名的高手?(包租婆&包租公)

今天上課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發呆、發呆、發呆、發呆、、、、
很想拿張紙紀錄我不專心了幾次,
可是又開始發呆了...
(記得有一次就是發呆害我唸錯文法書的句子)

最近迷上了看大家的畢冊,好有趣~
(不過我以前的髮型真的很像老人家)

週末...盡量看看能不能快樂...
(哇阿阿!什麼鬼成績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