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怪癖大點名 ﹏

至於規則的話...就是...
必須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五個怪癖
再點名五個朋友,重複被點者則不必寫 ~

我的怪癖喔...好難想的說...

1)) 做白日夢
幕哈哈~說到這個阿~
簡單來說我就是會把自己的身分重新定位,
例如說...我想過我是武功深藏不露的人,還想過我是超級大富翁,多才多藝的人...
真要說的話,這些都可以變成好幾個故事(類似XX的一生),
不過說出來我會不好意思啦~>//////////<

2 )) 演戲+自言自語
我會把白日夢演出來,自編自導自演~
有時只有對話,像以前走去補習的時候都會邊走邊小聲的跟自己說話,
幸好光復路很吵~大家都不知道我自言自語~(偷笑)

既然大家都想知道...那...簡述某些片段...都是國中時想的...(當時好年輕~)
不准笑!!!
(這夠白痴了,別要我再說更勁爆的了啦>///<)
‧故事情節之一
校園中不知死活的學弟妹,
撞到黑道大姐(因為平常太低調,導致所謂的小角色不認識她)
還很生氣的說放學後校門口見,要繞人打架(他哥),
放學後對方人到齊時,有人發現大姐的真實身分,所以求饒……
‧故事情節之二
有一個家庭很富有的女孩(美國首富之女),從小就被逼著學才藝,
雖然自己也很喜歡才藝,但是更希望和普通人一樣一起玩……
﹝﹝詳情請待下回分解﹞﹞ ←我發誓不會有下回了。0。

3 )) 走路看地面
很多人都問我:有寶藏嗎?= =...
走在草地,地上有大石頭的時候,我就會只踏石頭,
在走廊就變成踩線...囧...
應該就是所謂的自HIGH採地雷遊戲吧?

4 )) 對自己的玩偶或娃娃說話
雖然不常,但有時你會看到一個耍自閉的人,
對著無生命的玩偶說話...(每個動物娃娃都有名字唷!)
最常見的一句話是...
「晚安囉~」(太閒的時候還會一一的跟每隻動物說悄悄話)

5 )) 臉紅
我實在想不出什麼怪癖了啦...>"<
拿這個充數吧~
當我緊張或很熱的時候,就會臉紅。(紅的程度...大紅?!)

*換我點名啦~~~幕哈哈!*
(發現好多人寫過...= =)
↓↓不知道以下這五位幸運得主有沒有寫過?(邪笑)
# 阿蓉總統
# 慈慈
# 翁翁翁
# 小慧
# blue小健健
噢...我好期待!!!(眼睛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