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發文,這邊大概會讓我給荒廢了。

 

開學兩個禮拜,課也選好了。

原本選到落後班的英文,只因那新的外國老師不懂規矩,讓我加簽。我卻很蠢地在第二周才發現,幸好換得了老師,害我擔心了一陣。

我可不想有個十堂課累死人的禮拜一,到晚上八點,三堂課三個小時都圍繞著一個問題......你是implusive還是relective的學習者?

想必很涼很甜,但實在太不講究投資報酬率了。

 

先修了普生跟普心,因為系上必修排課很天才,

上學期,微乙普化附實驗。

下學期,微乙普心普生普物附實驗。

所以我也很天才地把上學期變成微乙普化普生普心附實驗XD

 

在宿舍住了快一個月,卻沒什麼不適應,也許是松山和新竹跟我室友們的台中彰化高雄比都太近了吧?

就算會想家,思鄉病也不嚴重。

而且室友們真的很歡樂,前天晚上才一起熬夜看"新郎不是我"。

我居然還看起了"Friends"和"不良笑花",或許是宅的前兆。

 

最近早晨總是羽球晨打,和石浩安王成祥凡凡。

有練有進步,但是晚睡早起真傷身,一整天都昏沉沉。

是該早睡點的,別讓美意變成了惡意。

系羽跟院羽,時間不合所以暫時不能去,有些可惜。

 

這幾天颱風,明天放假!

(實在太令人興奮了,雖然快斷糧,但是心是暖的,因為政府太體貼了XD)

所以...現在土姐A捷在揪人夜唱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