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2008/12/29

今天在莫名的機緣下去了酒舞點一。
﹝本想說我滴酒不沾,喝了臉就發紅,那去夜店做什麼?﹞

人不輕狂枉少年。 XD

第一次去夜店。
調酒沒有酒味。
伏特加、威士忌、舞動的人們。
襯衫、洋裝、笑臉。
沙發、包廂、打翻打破的酒杯。
既然跨年不能去,就當作是今年最後也最瘋狂的一夜吧!

==============================

標題繞英文?!

那是我們12/31課堂演講的作業...orz

我說的不外乎是get good grades & join the orchestra and badminton club

(也不知道是天冷、是害怕、還是心虛,上台手顫抖個不停。)

 

上了英文化學,下午翹了翹了。

翹了通識性別與中國社會,噢耶,學姐說她要cover我,走吧孩子。

放心回新竹,只為了去找交大的大家玩XD

見到了寡透縵縵跳跳平哥大師阿澤winnie小彥,

去竹軒看看,果然是大一女的兩倍大。(不過我們是新的 哇哈哈)

好久沒去二餐,以前去浩然讀書總是喜歡投奔這裡。(明明就不是自己的大學還在這兒回憶個什麼勁)

聊到快要回家時,正計畫著要怎麼跟我爸胡亂解釋:「爸,我剛下車,可以來接我嗎?」(其實剛下的是園區接駁車)

我親愛的手機就因為我想拿穿著治療師服的照片給他們看的時候...

休眠了...

其實是沒電。(倒是很配合地在大家看完後沒電)

 

總之還是平安回到家,

在睡夢中被好幾封貼心簡訊不斷吵醒只好起來默默倒數跨年...

地過完了這美好的一年。

 

==============================

 

回頭看看,

大學學測、畢業典禮、單車環島、油畫、上大學......都在2008!

( 我記得前幾天讀心理學說到,影響人們的指數,大考和上大學都各占40分,如果這個指數超過300/年,這個人就是憂鬱症的高危險群。[是這樣吧?!] )

 

就把回憶們摺疊起來吧珍藏起來吧

現在是2009呢!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