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訝於自己昨天的冷血
最終還是不肯讓眼淚流下
硬是把悲傷離別吞下去
眼眶紅了無數次沒關係  擦乾就好

硬是想要賴在實驗不走
不想知道謝師宴接著就是畢典
不想面對這就是畢業典禮了
不想上大學
只因為不想離開實驗
不想哭
寧可固執的相信我們還會再見面
寧可笑著對大家揮手說再見

再見,一定會再見面。


是嗎?


好快
好快好快
還一直天真的以為明天還要繼續做畢典
明天還要去跑文宣的事務
或許明天的明天還要去準備主持人跟一堆有的沒的遊戲活動

一切,很不真實。

第一次留在學校過夜
意外的睡在西畫教室
我 寡透 grace 大師  大猩猩 黑馬 br弘
在科藝大樓一樓打久違的牌
去人工湖夜遊  說一點都不恐怖的鬼故事
本想看日出  可是累癱了
小閔 大便 翔翔看完電影後回來會合  已經三點了
第一次六點多一群人去三期吃早餐
嗯  感覺很好  很好

很謝謝學長姐與學妹們的禮物卡片跟花束
我們一定會再見面  一定會
呵。有些不見面也難,是吧?(我還是寧可如此相信)
法國號萬歲!!

下午去聽哈佛鱷魚合唱團
唱得很好呢!!
高三合唱團也唱得很棒!!
可惜晚上不能去參加合唱成發
也不能跟瓜&Grace去看電影
我爸要我早睡XD

哈哈
還是要說  今天我真有勇氣:p


-------------------------------------

最終我還是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