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跌倒了。
所以我回家了。
之前還在高興只剩一天而已
結果我就提早脫隊了
而且現在還一跛一跛的

事情是這樣的  -------------

早上睡得比較晚
大家想說跟昨天一百公里比起來  基隆到中壢不遠
騎騎騎...到汐止...
因為我帶路所以得看後面跟上了沒  可是今天有些不同
轉過頭去...
再轉回來...
天阿!!有塊比拳頭大些的石頭!!
不穩,瘋狂的搖晃...
一度還在思考該不該跳車XD

後來沒跳,我跌倒了。

車子壓在腳上  一時站不起來
腿上好像有東西在燒般
大家著急的把我扶到旁邊也把車子移到旁邊
因為後面就要來一台砂石車@@"
寡透說她很緊張  緊張到後來都忘了她那時做了什麼
稍微擦點藥便前往汐止國泰醫院
幸好X光結果是沒骨折
主要是右小腿擦傷
縫了幾針的樣子
呵 我還真會替自己找麻煩
也成了大家的麻煩

難過。
難過的是剩一天我卻只能眼睜睜看著時間過去
難過的是我腳上大概又有疤了
難過的是我不能跟 寡透 大便 model 一起完成最後那一段路
雖然練習時騎過  可是感覺畢竟不同

最最最難過的還是
我給大家添了好多麻煩
讓父母擔心  臨時要阿公照顧我
還有耽誤了行程  讓你們要趕點路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陪我等到阿公來
包容我任性地不想錄影  因為那一刻我覺得我好沒用
笑著鬧著的同時也不忘安慰我
謝謝!

還有那些一直鼓勵我們的人
不論是出發前出發後
亦或是我返家之後
謝謝 :)

---------------------

暫時跛腳啦。
遊記之後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