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啦!! (感覺好像在賭博orz)

感覺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十六號先是跟 正妹 許文 去看了全民超人
可以算好雷多於負XD
我不太會從大遠百走到誠品
前天一度跑去看google地圖還被當成路癡 (我又不常去逛那邊 都搭接駁車嘛)
幸好他們帶著我走:p
不過我不是路癡,哈哈!
真的啦!

接著就跟 馨云 嗡嗡 徐阿迪 去逛街吃冰
第一次吃仙Q,還不錯
不過折價卷不是我要講...真的給好多...(想要的人告訴我)
逛逛逛...
他們說也可以算是要帶我認識市區
或許我太新竹路癡了 不常逛市區的後遺症= ="
(我昨天才知道中正台在哪...|||)
好久沒跟國中朋友出來逛了 感覺很棒
期待台中行呀XD

表哥今天來新竹參觀大學
也跟我們一起去漫爵吃飯慶生
(那家店好像是實驗的某位老師開的@@")
牛排還不錯呢
提前慶生感覺好像過兩天生日XD
爸爸要送我手機
媽媽請我看兩場電影(話說我親愛的老媽第一次送我禮物,值得紀念)
我好壞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為了給表哥看些東西所以意外的開了電腦
十一點多上線
快到十二點的時候
堂哥陪我倒數
哈哈 我們都十八歲囉!!

十二點整
阿澤 表姊 魏紹育
不約而同一起跳出視窗
大師遠在美國說算好了時間用skype說生日快樂 希望你今天考試順利
還有郭彥良的簡訊
總之 謝謝你們!!

我很高興:)
總覺得自己是幸福的小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我今天要跟
陳阿竹 寡透 周K 襄姐 語丰
去看慾望城市
反正我十八歲囉!!
孟姐也會來找我們玩XD

(就等續囉)

喔對,希望大家七月十八都能有好成績!
去西班牙的,尤其是法,出發那天六點挖我起床,最好多照點相片回來呀XD
(btw 颱風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