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one deserves to lead a happy fulfilled life.

這是今天得到的一句話。

==================================

杜鵑花節美宣動工

做了監獄兔 獅子頭跟無尾熊

小憩一會 晚上去紫光用餐

店裡好多貓好可愛XD

點套餐可以塔羅牌占卜

我算的是學業 (因為真的不知道要問什麼)

想做的事情太多

重要的事會完成 但所有我想做的事不見得都會完成

是阿 我每次都是這樣 老毛病了

會忙 但是好像又很悠哉 不是說沒事做 只是不會真的忙到瘋掉的地步

不知道為什麼 這種占卜很愛扯到愛情 (明明沒問)

印象中說是半年內不會有新對象(吧?!)

她說了一堆 細部的我也記不得了 總之對於這句話 不知道為什麼還頗滿意的 :)

說大家都喜歡占卜嗎? 不盡然 不過聽聽也好XD

聊天後的結論是他們都會故意把範圍說得很大 所以只要說中一兩項 就會覺得準!!

繼上次陪考後...今天又被認成高中生了...|||

==================================

大笑之後

好像總會突然什麼力氣都消失了

腦中只剩一種寧靜安詳的旋律

 

 

 

 

 

 

 

 

 

 

 

 

 

不是我在講

PTT2真的比較好發文

難怪我很少來網誌(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