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要看空英
就開機
然後上網
接著到信箱
去家族(維修中)
也去土撥看看
最後到了無名...
喔!好順阿~~~

明天要1200接耶...WOW...好刺激...
明天要考空英耶...WOW...好緊張...
明天要練才表耶...WOW...好期待...
明天要考法文耶...WOW...好無趣...囧...
(發現我並不是很喜歡法文)
Sounds great!!!

換位子,慈悲的點大讓我坐到前面~好感動~>///<
想想前2次也是子茵+阿蓉總統的恩典
我才有辦法看清楚黑板字
近視真的好麻煩喔...

如果我再這麼很順很順的寫下去
今天就要熬夜了
最近熬一熬就會焦掉...
然後又很順很順的睡下去了...zzZZzzZZ

雖然不怎麼經典...
但相信有人見過我的第4魔術了~ (笑)

暴走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