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歷史會有那樣的成績,著實感到驚訝。
我得承認那了無新意,而且我以前的網誌也寫過類似的文章。
該清楚的亦條列的不怎麼清楚,只能說老師太仁慈了。

早上看了「放牛班的春天」幕後花絮,還是一樣喜歡這部電影。
看了幾次都不厭煩,很少電影能讓我有如此的感動,我的意思是發自內心的感動,不是那種易使人哭哭啼啼的鴛鴦蝴蝶派。
無論是音樂、場景,都纏繞在心頭,一直。
也讓我很快樂。只是想著曲調就夠了。

以前有段時間很想信奉基督教,大概是看了太多教徒寫的書籍─像是蓮娜瑪莉亞─因為可以在心中找到那片靜謐之地。
他們有他們所相信的事物,至少有個依靠,至少在很多事情上能找到些出路,很羨幕。
曾經看過叔叔他們的聚會,非常小,但很溫馨,所唱的聖歌儘管都是頌揚上帝﹝我沒信教﹞,也許跟我志不同道不合,也許不是天籟,感覺卻一樣好。
不過在不能祭祖這件事上,想法迥異,還有時間等諸多問題。
宗教是否是要讓人心靈純靜?

很容易想太多,很容易自做主張的感覺事物,也很容易為小事所感動。
不知道是好是壞?

無解,雖然是篇有點諷刺的文章,但,我心中好像真有那麼個無解的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