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

我一直不敢告訴你太多自己的想法,因為我不知該如何啟齒。
儘管你看到這篇網誌的機率不高,但希望在你哪天巧遇它時,能了解而不誤解我的意思。
初識你時,我們都有一個新的開始,也都要做出抉擇。
你不知該如何選擇,所以你決定跟我一樣,我很高興,因為有朋友跟我相仿,連性向測驗都說我喜歡跟志同道合的人相處,我想誰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可是,過不了多久,我知道那不是你要的。
我甚至想說是不是我害了你?
我是很有熱誠,尤其是對於自己所思考過而選擇的東西。那是我喜歡的,所以我會持續喜歡下去。做任何事都得付出,我懂。
我也能體會強迫自己去從事不願做的事,很難過,真的很不好受。
我知道我沒有理由要求、強迫你跟我一樣,只是我希望你能在接下來的幾天用真心與熱誠去付出。
並祝福你能擁有個美好的回憶。



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