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好想大哭一場...
把不如意的事全部哭出來...

太多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越走越不像自己,
也許這就是我,
可是仍然不想面對如此失敗的自己。

看著網誌標題...
我知道自己給自己的期許是什麼,
我一直想走向自己最想成為的那種人,
卻越走越偏...

Cerf-volant Volant au vent Ne t'arrete pas...
-------------------

我不難過...
她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個回憶...
真的嗎?
這是不是不孝?

總是有不知情的人一直提醒我,
提醒我該哀痛...

突然,很討厭「回憶」這個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