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2006/07/11, 12
第一次坐這麼長程的飛機,還要在香港轉機(+上網XP),又要調整時差﹝以前都在附近,差一、兩小時左右而已﹞。
而且七月十一日還吃了三次晚餐,首次是麥當勞漢堡,其他兩次是機上晚餐,餐名都取得很長、很好聽,還標榜是某些知名飯店贊助的,雖然口感不錯,但我覺得也只是普通機上食物而已(所以就是騙小孩的= =)
我在飛機上就預先把時差調整過了,所以下機後很有精神﹝況且電影也都不怎麼好看,冰原歷險記2還不錯,松鼠好可愛﹞。
此次搭飛機最可惜就是忘記跟空服人員要多一點撲克牌。囧rz...失算...
早上六點就抵達了Heathrow Airport,在車上睡了兩個小時,終於到了Oxford。
爸爸先帶我們去St. Cross學院,這似乎是所有學院中最小的?可是還是很漂亮。
接著,就搭300前去找今晚留宿處,很不幸的,幾乎都早已客滿,我們只好待在快速道路旁人行道上,頂著大太陽,守著大行李,等爸爸找飯店,弟弟忙著幫跑車及藍蜻蜓拍照。所有經過的人總會轉過頭來盯著這三個台灣小孩子看,好似我們流浪街頭、無家可歸。
這趟旅行還真的很「特別」!(結論是我們等了兩小時左右)
終於入住了The Oxford Hotel,四星級,我們在英國唯一有空調的飯店orz...
下午兩點左右回到市中心,去各個學院參觀。每個學院幾乎都可說是美的不像話的教堂。晚上吃麥當勞|||...(白目弟一直說M最好吃= =+)

PS.該不該算白目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