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來說
於今晨惺忪睡眼浪費時間的情況下逛完超過二十人網誌實際數目已不可考下
我突然有一個發現
不論是學長姐、23TH或是以前的好朋友們


我身邊好多閃光阿...
(亦或者是心裡有住另一個人的人)


無論是黏的不黏的閃的不閃的約好的沒約好的稱公的稱婆的...

為什麼我以前都沒有發現勒?
實在是遲鈍到一種想不到的地步= =
明顯的、說出來的就這麼多
阿沒說出來的不就更多?
搞不好世界上只有我會被當成沒血沒淚沒情沒感的神經病(記得要做上一篇的測驗XD)
因為我還挺喜歡待去死去死團的orz
其實每每看到XXX
就會想說YYY
可是在ZZZ的考量下還是算了吧
(可能是今早的閃光攻擊太嚴重以致頭昏眼花意識不清)

小孩子還是去睡覺比較好...
大人的世界好複雜...
XPXPXPXPXP(聽說Window XP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