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開學了!!!
所以...
該收心了= =

剛開學就沉在一片考試看不完素描畫不完的窘境中(還真囧)
我覺得我高二會慘
好啦 我承認我本來就慘掉了orz
選化選生都上了
算是好的預兆吧?!
只能這樣想拉~(不知道誰恐嚇我說報告會很多= =+)
昨天跟張衡聊
他說三類考試多一科就差很多...
又更加完蛋了@0@
清大圖書館開學後就不讓我們進去了啦>"<
(昨天五點關我居然聊天聊到四點多才進去然後又出來繼續聊|||)
教官還說不能晚自習= =
說到這個就氣
我要晚自習啦T^T(雖然都在混 我過我不想走路回家:p)
不過為什麼不能?(心怡說教官回應是:剛開學那麼拚幹麻)
真是令人orz極了
我媽說他是不是有小孩是竹中竹女的XD
明天再試著去問問原因好了...
沒有正當理由會讓人很不服(況且前幾屆都有晚自習耶!)

因為實在太生氣了而且肚子很餓又流了很多汗所以寫到這就好啦XP
以上都不重要
重點是我爸快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