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混了一下午...
先是看電影(已經看過很多次的"放牛班的春天"...可是還是會哭出來= =A)
然後就出門~去古今集成逛!
逛完覺得差不多了就去補習班看DVD補課
一直到坐到座位上才發現... 我 沒 帶 鉛 筆 盒
囧rz
那我到底是來做啥的?今天要聽上大約4個小時的課耶...
幸好剛剛去書局買了幾支藍筆
否則又要被老師說一頓了>"<
(剛剛才因為忘記學號...想偷看一下別人的當參考...而被笑...)

因為太晚到補習班
所以聽完DVD就要去7樓繼續上課了
吼~~~臭Luke一直要+課~~~我肚子好餓喔!
---------------------------------------------------------
跟竹女的談到3班男生曾經找過他們聯誼的事:
竹女:「我上次在街上看到一個穿實驗校服的人,他長的很帥耶!」
竹女:「3班的男生長的帥嗎?」
(囧...怎麼辦呢?)
我:「ㄟㄟ...有些帥,有些還好。」
竹女:「真的嗎?我要去跟班上同學說!」
OS:(傻笑)
----------------------------------------------------------
終於挨到下課,可是自己又發神經去光南逛了一下...= =
還遇到土姐(逛街魔人阿!)
真的受不了誘惑了~
我點了...一客...
甜不辣!!!(耶~好香喔~)
可能因為習慣了,總以為公車上禁吃東西
後來才知道好像只有台北才這樣規定~好棒阿!
所以我的晚餐就在公車上吃完了...(那是宵夜吧= =)
下車後突然想幫光復路取名字---『沉睡的光復路』
發現...牛頓大廈附近那段的光復路...(因為我在那下車,只注意那裡)
"前半段是亮的,後半段是暗的"

回家路上還被吉娃娃嚇到,說到這個就有氣
基本上我認為牠應該是故意的
先躲在旁邊,等我走到那附近就突然大叫一聲!
(先生現在很晚耶,不要嚇我)
事實上牠根本就是故意的,心機超重!

剛回到家就開始聊天
根本停不下來...因為我被拍賣了...ˊˋ

「很晚了,朋友,休息一下,來杯咖啡吧!」
「等我一下~我在研發魔術...」
*Sorry!!!原諒我又語無倫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