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 唱 優 等 ~~~
實在是太高興了!
練習了這麼久是值得的(大點頭)
說實話,
老師那麼努力,(也花了那麼多點心$)
不給他得一個名好像也太對不起她了~
不過我覺得我們還可以更好...(汗)
省賽加油阿!!!

唱完以後照的相片根本每張都是大合照= ="
嘻嘻...不過最後還是跟學姊照到了一張小合照...(竊喜)
可惜我沒帶到那可愛的相機...
(美一排骨好吃喔~^^Y)

整天都很高興~
(因為物理好像也是我這次段考最高的一科...= =")
不過明天...呃...還有空英&法文在等我...
透視圖周二畫好可是天天都忘記帶...
這樣下去可能被扣到不及格吧...
然後家族投票又在賣我...
嗚...

反正『優等』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