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夏天蠻有緣的。
生日在夏天,所以喜歡吃冰淇淋蛋糕而恨死奶油。
出國的日子都是夏天,
曬得黝黑的日子也是夏天...
這就是今天讓我又寫網誌的原因。
中午太陽依舊大得令人咋舌,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皮膚總是禁不起曬。
走去餐館的途中,沉醉在一個德國人的故事裡,結果...
我的皮膚又開始發燙發紅了orz
(什麼阿!!!才不到五分鐘!!!)
雖然說我對它已經沒有想白的期望了,因為我不是像溶解那樣天生白拋拋,又不注重防曬,而且也不想去做什麼貴死人不償命的手術或藥品,免的以後歿於不明藥物副作用中。
但是,為什麼它要又紅又燙?(您這是何苦呢><)
好啦,這是篇完全發洩文,麥擦哇。(標題看似正常= =)
BTY,看到Dear點大的明信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