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

回顧一下高一上,
呃...先回顧我網誌好了...
話說剛成立她的那天,心中還有些不捨,因為自己的堅持沒了(什麼跟什麼= =)
就是...堅持了半年不成立網誌...XP
當初很熱衷於網誌,幾乎天天上,天天寫(天天來?!)
寫的就像是上面那種白目到我都會想吐自己的文章...
其實,我想過要不要寫那種...
例如說一件小事的啟發,或是一本書所蘊含的道理,
雖然說這是到了我不寫網誌時才這麼想的。

下學期...想留在學校用功...
誰叫我這學期實在太混,
混到我在開啟"94學年度上學期高中第一次補考名單"時都心驚膽顫,
電腦又故意慢慢跑,害我老人家半條命都沒了,下次一定要告它謀殺!= =+
ps.還看完就斷線,害我重開電腦!!!(氣)
要不是數學老師人好...我看我要當永遠的土撥鼠了...

我要懺悔...我的無名可能要荒廢了!!!
(大家都知道這又是沒誠意的,嗯,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