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矛盾

一個人的時候,總愛想東想西。
把自己搞的好像多愁善感一樣,瘋子...

今天,我覺得自己很矛盾。
不論對於哪件事,都有這種情況。

好比我現在寫網誌,
早從很久以前就想打些自己所想的東西,我不會形容,
但是,一旦碰到電腦,
卻又打不出我要的。
提筆?不是沒想過,但,我是懶人。
反正,我不想留下任何證據。

居然連自己心裡所想的都矛盾,
甚至吐槽自己,似乎在跟自己對話。

我不是不知道,
附近的人事物會一直一直在改變,
所有人的想法也都會改變,
只是不想接受這事實而已。

矛盾,又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