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的第一天就到南投玩,現在我在信義鄉雙龍國小,今天要在這過夜。
恩...第一次睡學校...好多蟑螂...|||...(很怕他會來陪我睡)
今天有到鄉長家拜訪,這裡大部分是原住民,鄉長夫人也是(超級愛喝酒,長輩都被狂灌才能離開)

為什麼我現在說話有一搭沒一搭的orz
大概是即時通不能用吧...有MSN的快上喔...唉...

-----------------------------
話說我那小三的弟弟理了三分頭(真的很三分,跟光頭很像)
而且我今天才知道他居然曾在早自修時看到外面下雨就恣意地拿著新雨傘去操場"漫步"...(囧...有個性...= =)
-----------------------------

想到忙碌的暑假就覺得茫然...
不管了,越擔心或許結果越不好...

邁開步伐向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