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今天身分寫昨天...
昨天下午匆匆忙忙趕到學校(濛濛細雨需要雨傘還跑回家拿)
大壞蛋襄姐說他只待到十二點要我走快一點去陪他,我說你如果下午要回家我就不去,他居然說那我不要去好了(怨= =+)
下午亂成一團地跑去班上幫忙帶大地單數號學弟妹
一開始整個人就愣在那裡不太知道該做什麼
實在是很對不起學弟妹
我前天沒去跑關昨天又只能近中午才到
一直到第一關才跟大家自我介紹
然後點名還唸錯人家名字(囧rz)
老實說有些關的諂媚還挺爛的~"~
哇阿阿
給我多一點時間思考
還有不要叫我一個人想諂媚帶諂媚(再度怨= =+)
好啦好啦
開玩笑的:p
三個隊輔裡面大概就屬我最自high了吧(雖然說也不怎麼HIGH)
諂媚到最後管樂弦樂合唱全部加一加了
總之單數號的學弟妹都超級乖超級棒的
都很投入地去參與遊戲
謝謝林宗漢阿
是個盡責的小隊長^^
還有sunny跟慈慈
哈哈
多ㄎ一ㄤ到了2000(王者唯一!!)
大家同是壹班人,不拿怎麼好意思XDXDXD

一班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