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然以今說昨
早上打掃了很久
我弟麵包屑掉一地不到一小時就生螞蟻
氣死了,前天掃昨天還要掃,當我台傭喔= =
然後下午趕回家接表弟妹+陪他們看101忠狗
他們來新竹玩一下,今天要回北京
捨不得小鈺琦><
雖然說她還蠻黏人的
讓我回台北帶作業都是帶好看的(為什麼我說要畫圖你就要寫作業?!ˋˊ)

------------------------

管樂表演,還不錯...
可是我居然太晚起立了
好糗好糗好糗ˊ0ˋ
農董說這樣我很明顯,是不是故意的
誰要故意去做這種事阿!
丟臉死了!!!
(不過昨天法國號有五支耶>w<)
其實是因為有別人的譜掉在地上
我站起來會踩到
所以撿一下
原本以為那邊是小號的
記錯了...
是我們的那段soli...囧rz

表演完之後
在後面跟黃哲凡慈慈聊天
他法國號應該很強很強吧
而且人還蠻好的耶
我還被小訓了一頓XPXP
當然也有學到一些東西
可是我現在還是不會吐氣吐快點斷點
要多練習
然後到旁邊看其他社團表演
都好棒好厲害喔!
聽我弟說他們班很多人要加熱音
來管樂合唱啦!

我一定要多收學弟妹~~~
Horn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