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都在怪時間上線然後在怪時間下線...|||
現在不是還挺怪的嗎?
比扣斯我還是自制力不夠orz
總覺得每次我上就沒人留言
我不上就有人留言...囧rz
所以我就來看看了~
還真的有人留言(倒)

數學課我覺得貝塔板書好淡喔...
加上近視其實我看不太清楚@@
(據說"阿花","幹麻","被打"是好兄弟= =)
今天生科老師還惹了不少人怨呢XP
「既然"你們竹中"那麼好幹麻來實驗」(這句夠嗆XD)
雖然說他應該是好意要分享經驗
但是好像有點自傲(招牌趙健銘45度角頭向上眼斜視)&偏課題了
這次似乎是第一次有用到課本參考的生科課
而且老師是編輯者之一
但是很不幸的,我沒買

Time to go to sleep! 古德奈! (據說古德奈夢遊先生很好玩: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