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你說完後
這次是失望
還有難過
希望一切純屬我自己的個人臆測
不然我真的真的會對你們很失望
連一點動力也沒了...

--------------------------------
9/6
目前處於心理極度不平衡的狀態...
煩躁煩躁整個就是煩躁...
不要問我為什麼
每次事情太多都會被壓得生悶氣然後怨自己
心中有把無名的怒火
搞什麼
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那是責任
本來就該負起的
我承認現在很怒是因為加上頭很暈想休息的關係
憑什麼我的事都是要動腦的還有期限
你知道我惰性很強很懶很懶
其實很討厭這種事
寧願簡單就好
反正看來工作量還不都一樣
輕鬆的許多
對常聊即時通的人而言根本不算什麼
既然當初一副不認同加懷疑就不要叫我弄阿
(放心 不是說你)
你可以嗎
我不行啦不行啦對啦就是不行啦
換阿換阿換阿換阿換阿
唉 最好是可以換= =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越想越生氣
就是不平衡啦!
煩死了啦阿阿阿阿阿!
什麼跟什麼啦阿阿阿!

(總覺得是慣性心情低潮...上次也一樣煩...)

PS. 發洩文不允許留言是因為那只是我個人心情 過了就沒了 不重要 就像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