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運預演~
會旗出場好好笑喔...(小朋友都很可愛的意思啦:p)
還有國小部跳舞也好好玩XDDD
(一群人在旁邊笑到快死了= =)
我還是吹的一樣爛...
不過法國號真是太準時了~

超沒品的人到國樂社亂噴漆...真的很點點...
害我想到307家族被亂刪東西...(越來越生氣)

化學...我掛了...
第2次段考又要開始墮落了...
(其實一直都很墮落= =)

我不管拉!重新競標!!!

*來亂的寵物小記*=================
今天的土撥鼠變種成了長頸鹿
還很不乖的說我是松鼠
下次要餵他吃菜了
小披薩真的會讓牠變得很不乖
而今天的襄襄呢?
噢~牠乖死了~>/////////<
中午有乖乖午休喔!
(不過這次化學考出來...牠一定又最高...= =a)
PS.我的酷羅&西羅跑到哪去了?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