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會結束囉!(嘻~週一補假)
不愧是H1-1~班服超閃亮~
《 大隊NO.3 》
好棒好棒!^_______________^

今天玩了什麼呢?
記不太清楚...不過覺得很好玩...
(↑這是怎麼回事?= =)
拔河喔?
女生王道!
那是風水問題
有沒有發現都是靠人工湖那側(非休息區那邊)的人贏
對嘛...
所以說是地理位置不適合...
而且男生有偷+人喔~(真是不乖)

今天大家都亂HIGH一把的!
不是亂照相就是打牌~
說到這個又想到...
我今天照到了全班最難照的男生農董喔!
(薑是老的辣)

*這是一篇寵物大記 ==================
襄襄超可愛的!
我發現其實他也會裝可愛喔~(可愛1000%)
偷偷告訴你...今天牠被我嚇了3次...(達陣~)
SO我不用請喝飲料了XPPP
長頸鹿真的跟cindiwaa長得好像喔
不愧是變種土撥鼠:)
鼬鼠戴著爆炸頭亂跑,身上一堆傷
慈慈忙著顧攤位(←今天最乖的一隻)
至於...我放生的那兩隻...
其實他們昨天體育課有一起奔去看大家練進場喔~
(為了不破壞畫面...我們只好忍痛在樹下玩便便大進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