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很想睡覺...
運動會完也睡
隔天肚痛又趴
然後想睡所以又睡
搞到上個禮拜主義課睡不著...好大的損失~
想起來其實也是因為同儕壓力XD
啟豪不准我睡,
因為又半邊全趴了,左半邊全部精神百倍
他說我們中間這牌的人不行睡覺!
我前後坐的各是全班最可愛的男女生(害我好想把他們吃掉)
又都是班上的佼佼者...
吼~真是的...被比下去很多很多了...(好討厭的感覺阿...飛~)

讓我想到今天放學...
啟豪對子茵說:「阿!這樣教室裡只剩我們兩人了,你會不會害怕?」
土姐笑到快死...
啟豪:「我要激怒身邊所有人,像阿真就被我激怒了(笑)」
我:「夫妻吵架床頭吵床尾合嘛~"~」
啟豪:「你很幼稚耶!」
皓皓:「被啟豪說幼稚是很可憐的一件事」
(PS.我被阿真痛毆了...家庭暴力...我要打113...T ^ T)

完蛋了...
我又要開始歇斯底里了...
哇阿阿阿阿阿~~~
我居然什麼功課都沒做阿!
每天總是想著:
「嗯...我先去躺一下好了...12點再起來振奮一下~
夜深人靜是最好的讀書時間!^^ (討厭有人干擾我)」
結果~
起來就六點了...囧...
這情況還不只一次勒...真是知錯不能改!

今天班長生日,真是抱歉因為我都沒準備什麼...
(不知者無罪阿~逃~)

上傳照片的事因為電腦怪怪的(不知道誰說那是主人的問題O-= =+)
so還沒弄好
預計段考後會OK~: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